-A·G-(雷安洁癖·对家记的拉黑我)

我嗑雷安
我嗑雷安
我嗑雷安
严重洁癖

A·G置顶2.0

名字A·G(初三那个时候,因为刚学化学,银的化学符号不会背,所以就取了这个名字)

所以你们也可以叫我“银师傅”

(感觉银这个名字都被用烂了)


目前主要混坑:雷安(已经沉到坑底了,目前没有出坑的打算)

是个洁癖

为了你和他人的身心健康,请对家或者雷这对的逆拆马上把我拉黑


脾气也不算好


是个高中狗(要住校的)

半次元微博都有号,但是主要在老福特里发

虽然大部分画的不是发不出来,就是懒得发(狗头)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