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A·G-(雷安洁癖·对家记的拉黑我)

我嗑雷安
我嗑雷安
我嗑雷安
严重洁癖

那个家人们,我宣布个事

我冲压也被封啦!!!

我本以为在他更新之后不往上面发新的瑟瑟,我就不会被封,结果谁知道他连之前发过的也查,我被杀了一个回马枪,我那叫一个猝不及防,妈的,大意了……( •́ .̫ •̀ )


还有就是因为我大部分色图都是在冲鸭上发的,冲鸭一封锁有图都没了,但没事!!!!!

因为我在爱发电,又搞了个号,之前冲鸭上的涩图都会在爱发电上陆续补档

搜我爱发电号的话,直接搜“A·G”应该就能搜到啦


切记不要往里充钱!!!

切记不要往里充钱!!!

切记不要往里充钱!!!

评论(1)

热度(2)